《脫口秀反跨年》是騰訊視頻聯合笑果文化首次打造的跨年大事件ip。區別於常規的氣氛跨年,《脫口秀反跨年》以脫口秀為載體,邀請不同圈層的嘉賓圍繞年度話題進行一場“態度跨年”,直擊2020年的所有憋屈,宣洩釋放真實的情緒和態度,讓2020所有的糟心事滾蛋,用熱愛迎接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