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骨姬將眾人帶到蓮剎曾經研究異丹的基地周圍,但江流兒卻發現每一次醒來都回到了出發前一切重新開始,江流兒一遍遍嘗試終於來到了基地,卻發現一切都是迦樓羅的陰謀。三人在江流兒面前一次次死去,為了阻止這一切,江流兒答應跟迦樓羅走。迦樓羅舉行儀式要取出盤古之心卻觸發了盤古之心的力量將江流兒一次次回溯時空。江流兒向所有人一一告別,並在金山寺與師傅並肩作戰擊敗了迦樓羅,卻發現阻止不了師傅的死亡,迦樓羅的哥哥出現表示願意告訴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