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天大醮之後,王也被武當除名回到了家中,卻因為身懷“八奇技-風后奇門”遭人覬覦,家人遭人監視。王也萬般無奈,在好友諸葛青的建議下向“哪都通”公司的求助,張楚嵐攜馮寶寶前來破案。張楚嵐如何一展身手幫王也抓出幕後黑手?諸葛青和王也等人又將有怎樣精彩的表現?覬覦“八奇技”的人究竟是誰?《一人之下-入世篇》即將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