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新貴陸沉淵自願求娶驃騎大將軍之女江雨柔,消息轟動整個京城,因為江雨柔頑劣之名家喻戶曉。而江雨柔為了讓陸沉淵悔婚,使盡渾身解數。可陸沉淵見招拆招,對江雨柔不離不棄,最終感動了她,兩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