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系列團綜第二季,致力於講述電競版少年群像的熱血故事,第一季全平臺開分9分起,是一檔具有高口碑的小眾爆款電競綜藝。2024年5月,王者榮耀職業聯賽12位頂尖電競少年組成了KPL王者夢之隊,這群平均年齡不到22歲的少年們,是中國現今最受矚目的電競明星團體。第一季《時差五小時》講述了「夢之隊少年們從成團到共赴沙特EWC電子競技世界盃奪冠」的熱血故事,今年《時差》第二季,將講述「少年們再次啟程、展開尋找電競初心之旅」的重逢故事,本季將分為國內篇與國外篇,國內篇講述少年們如何在曠野般的新世界,開啟主線與副本任務,破解友誼密碼,收穫珍貴摯友,接收國外篇的探險邀約,追尋競技體育之初心,開啟為期3天的極速前進之旅。音樂、友誼、競技、生存,創造屬於電競賽道的極致真人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