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慧和未婚夫都是知名律師,過著上流人的生活。某日,游龍來律師事務所辦理離婚時目睹了一宗劫案,一大筆美金不翼而飛,另一個目擊者就是他太太的律師余文慧。由於誤會,大偉和余文慧被警察當作了劫匪通緝,另一邊真正的劫匪也沒拿到這筆鉅款並 懷疑是大偉和文慧二人私吞,也派人追殺他們。二人腹背受敵、百口莫辯,在逃難的過程中,文慧漸漸看清了未婚夫的真面目,同時對大偉另眼相看,真相終於揭開……誰是真正的幕後黑手?大偉和文慧能洗清自己並走到一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