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咖啡店打工的多恩和出道5年的愛豆金星,長相一模一樣的兩人在偶然的情況下遇見了。在僅有7天的時間裡互相交換身份,兩個女孩在這一週之間又會遇到甚麼樣的羅曼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