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被貪官養大的孤兒張浩,為生存不得不學會一身混世本領,陰差陽錯間冒名頂替了安城縣長,在揭開身世之謎的同時激發潛藏內心的正義與良知。張浩用各種意想不到的無賴手段,與隻手遮天的鄉紳惡霸高登堂展開了一場曲折的生死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