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是一位年輕的母親,主持著一個女性分享故事的播客。表面上,她的小家庭看似完美無缺,但Hana卻發現丈夫可能有外遇的跡象。與此同時,Naomi飽受丈夫的虐待,而Dini則隱瞞著懷孕的巨大秘密。三個女人面臨艱難抉擇——她們能否迎來屬於自己的幸福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