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孩萱禕撞破男友于大浪出軌現場,失戀後陰差陽錯之下成為當紅男偶像龍一的小助理,幫助龍一踏上轉型實力派演員的道路,與他一路相隨,陪他度過各種難關,最終幫助龍一實現轉型夢想,也收穫了一份真摯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