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校園之星 大開演界》是針對大學生群體量身打造的校園創意風采秀,以北京、上海、成都、武漢四城市為主,全國範圍內有意願進行自我表達的在校大學生們,都有機會踏上舞臺,來講述當下大學校園內外發生的故事。豐富多彩的表演類型,展現出當代大學生們銳意創新、勇於迎接新生活的時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