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孤獨的18歲少年崔俊宇,他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緒,也不努力去和別人產生共鳴,但有著呆萌可愛的反轉魅力,以轉學為契機生活開始發生了變化。劉秀彬,她是在媽媽的野心和極端逼迫下誕生的優等生。沒有明確的夢想和目標活得很茫然,真正的夢想就是獨立生活,當她遇到俊宇後,生活開始發生了小小的變化。馬輝英外表出眾性格紳士,是大家都很信賴的人物。但在他完美的外表下,其實隱藏著自卑的內心,看上去很堅強的他其實很膽小,而隨著崔俊宇這個強力轉校生的出現,他建造的鐵壁高牆開始漸漸崩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