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作品講述了中國古代王朝的傳奇故事。東漢末年(公元179年至公元280年),天下三分,戰火頻仍。從引人入勝的傳統小說到聞名世界的史學鉅著,《三國演義》經過世界各地成千上萬名作者的改編和翻譯,衍生出無數精彩版本。 這部作品以中立視角引領讀者深入漢朝末年,講述了漢靈帝統治時期,黃巾起義平息之後風起雲湧的三國故事。九歲的皇帝劉協繼任後,淪為叛臣董卓的傀儡,朝廷上下動盪不安。全國各地軍閥割據,擁兵自重,為匡扶漢室或爭權奪利而大動干戈,最終導致了三國鼎立的局面。 在這部動畫版《三國》中, Banluesarn and Vithita動畫公司成功地將歷史傳奇轉化為引人入勝的動畫情景,相信將使觀眾樂在其中,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