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晟自6歲父親去世後就被寄養在趙大寶家中,多年來一直對自己的身世存疑。一次和走私販打鬥露出卸嶺力士令後,陳晟意外結識了劉金山和拐爺,得知自己的父親竟是卸嶺魁首,而這二人都是父親的同門師弟。青梅竹馬的兄弟趙大寶的母親,也是陳晟的養母,病重急需用錢。劉金山誘惑陳晟只要繼任魁首就將獲得卸嶺萬貫家產,趙大寶本就頭腦簡單,又救母心切,兩兄弟也因為趙母在醫院的離奇死亡而決裂。趙大寶在劉金山的蠱惑下綁架唯一知道墓穴入口的拐爺下墓,尋找劉金山口中可以起死回生的神秘藥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