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子龍家俊是龍門企業的繼承法人,表兄鞏利為人陰險,更串通外人謀取私利。陳月光與母十一家相依為命,在南丫島祖屋開士多,十一家常欺詐別人的金錢。一次家俊出海遊玩遇偷渡客,家俊被誤為偷渡客被警追裁,家俊落荒而逃誤碰上月光沖涼,被母女二人制服,更被十一家僱為廉價勞工。十一家出術騙旅遊人士,但遇上黑社會,反被要脅,月光唯有約眾人當面講數,家俊只有班兵對付。但在制服眾人後,他們意說是龍家俊主使。母女二人決上龍門企業找龍家俊晦氣,俊各悉這全是鞏利之陰謀,遂不辭而別反龍家別墅,對母說要開盛大舞會,舞會中家俊用真心說話遊戲來騙鞏利自爆真相,月光趕到才知家俊身世,俊在此時要邀請一生最愛的女人跳第一隻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