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職業、性格、作息都截然不同的女生合租在同一屋簷下,但三人有一共同之處就是不管在生活、愛情、工作中遇到什麼矛盾或難題,在夜幕降臨時都會下廚烹飪,三人湊到一起認認真真吃上一頓晚餐,對於她們來說每一天的難題都似乎在晚餐後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