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公元前6世紀以來流傳於亞洲大陸的精彩傳奇,講述了正邪不兩立的古老故事。 巨人農塔卡受到諸神苛待,一心要向諸神復仇。被奈良亞打敗後,農塔卡申請再次一決高下。獲得同意後,二人轉世下凡,在人世間掀起血雨腥風。他們分別轉世為阿約提亞的人類國王羅摩,和擁有十面二十臂的巨人國王託薩坎。 託薩坎獲得重生後神力加身,洋洋自得,自詡堅不可摧。他掠走羅摩美麗的妻子悉多,四處征戰,妄圖統領人世與仙界。 根據預言,羅摩必須在終極之戰中戰勝託薩坎和他的惡魔軍隊。在兄弟羅什曼那和猴王哈奴曼的幫助下,羅摩能否以凡人之軀終結不死惡魔的統治?Vithita Animation將帶領您走進遠古時代,見證神靈與惡魔的交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