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佩奇四歲了,是一隻靦腆可愛而又有些專橫的小豬,與她的弟弟喬治、豬媽媽和豬爸爸生活在一起。佩奇最喜歡做的事情是玩遊戲、化妝遊戲、郊遊,以及在小泥坑裡快樂的跳上跳下! 《小豬佩奇》每集長度為 5 分鐘,故事圍繞每天在家發生的趣事和積極的家庭價值觀展開,很貼近生活,每一集都充滿了歡樂有趣的內容,小朋友及家長都非常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