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圍繞兩個男孩“Peach(桃子)”和“Smart(小聰)”展開。他們是彼此的鄰居,從小互相照顧。他們對彼此有特殊的感情,但他們選擇藏在心裡因為不確定是真是假。在桃子進入大學後兩人便分開了。桃子融入了新的團體,遇到了新朋友和女孩子們。兩人之間的距離反而讓小聰明白了自己對桃子的心意。他決定參加考試想進入桃子的大學,同時也為了實現他們成為歌手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