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警察陳家駒(成龍 飾)又回來了。不過,性格火爆、直言不諱的他這次因為不滿意上司放走了一個極其危險的重犯而和上司吵翻了,憤然辭職。脫離了警察生活的家駒和女友去旅行期間,一間電話公司遭到了炸彈恐嚇,本性難移的家駒馬上趕到了現場,著手調查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