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加糖版》為《幸福三重奏 第2季》的會員版,節目將展示更多的夫妻相處細節,更充分地記錄三組不同婚姻狀態的夫妻在遠離熟悉生活的“二人世界”中的各種狀態以及相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