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了兩個年輕人意外地在世界的最後13天裡生活在一起的故事。阿特是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商科學生;不幸的是,一場事故使他失去了記憶。正因為如此,阿特依靠高爾夫幫助他導航,為世界末日做準備。作為一名醫學生,高爾夫有著緊張的家庭和人際關係史問題。格斯,他唯一的兄弟也在監獄裡,他已經沒有人了。在阿特出事的時候,政府宣佈將人們疏散到地堡,因為世界很快就要結束了。參與事件的高爾夫決定不去掩體,而是去幫助阿特。他們在外面的餘生充滿了混亂。他們都被龍和笑話追著跑,他們的目的是在世界末日之前儘可能多地殺人。高爾夫從來沒有感受過什麼是來自另一個人的深愛。他什麼也不想要,只想在死前找到愛,趁他還有機會,阿特想回到他的家鄉。他們的關係得到了改善,他們似乎知道他們都“戀愛了”。高爾夫和藝術需要在彼此混亂的感情中導航。因為他們都知道自己會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