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身患尿毒症的司機王有財,意外結識患有先天心臟病家境優越的富二代李致遠,二人意外配型相符簽署“生死協議”。為成全王有財的遺願,李致遠帶著王有財給妻子相親,王有財也鼓勵李致遠去見自己的初戀,人生最後的瘋狂,有笑有淚,二人相互扶持著走完人生最後旅程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