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替好友許兮兮改寫爛尾小說的吳琳竟穿越到了文裡,併成為文中自己最討厭的女主角色—東臨城城主夫人吳玉琳。與文中女主行為處事相反,吳琳厭倦宅鬥爭寵,反對為了男人和權力不擇手段。一方面她想盡辦法回到現實趕稿交差,另一方面身體力行扭轉俗套劇情,卻陰差陽錯地陷入城主胞弟宋奕的篡位陰謀中。最終,她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