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吧!300
《合唱吧300》是一檔歌手與各自的聽者、樂迷,合作演繹音樂合唱的綜藝節目。不同年代、不同風格的歌手與來自各行業的群眾在現場合力完成合唱表演,展現夢想和熱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