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時期以天官為首的五門之間糾葛不斷恩怨難了,海外歸國學子丁雲齊和熱情純真的無雙在重重迷霧中相伴而行;作為可以開啟崑崙墟寶藏的唯一傳承人,丁雲齊一踏進上海便成為多方勢力關注的焦點,殺機四伏,敵友難分,好在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鼎力相助,探尋崑崙墟的隊伍也日漸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