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玖少年頻道》是全宇宙首檔雙框同屏、直播互撩、偶像團綜。打造“全民偶像,全民ZAO”的節目理念,全面開放網友權限,讓全民都成為X玖少年團的全民經紀人,足不出戶就可通過彈幕對節目進行實時操控,還可參與節目視頻連線,與少年雙框同屏傳授偶像技能,養成屬於自己的X玖少年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