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了一位手握仙俠大IP的資方顧總,為了完成自己的大男主夢想全資進組,瘋狂魔改原著劇本,卑微倔強的編劇禿禿和導演嘴嘴頂著越來越禿的頭髮拼命填坑。原本氣勢恢弘的仙俠鉅製因為資金有限只能被迫落地,多世歷劫由於通貨膨脹開啟無限重生之旅。反套路宅鬥,贅婿逆襲,雙向救贖,四角虐戀,霸總互油,強取豪奪......沒有疊不上的buff,只有想不到的bug。就在劇情反覆橫跳,人設循環崩塌,即將徹底失控的時候。一個誰都沒料到的人,默默用自己的努力,喚醒了其他人的初心,讓大家回憶起自己最初最純粹的夢想,眾人一起將脫軌的故事拉回了那個最初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