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險些遭到魔神的毀滅,而拯救了人類的是一位被後世稱為“魔法帝”的魔道士,“魔法帝”的故事也成為了傳說—— 這是一個魔法意味著全部的世界——。天生就無法使用魔法的少年,為了證明自己的力量,為了實現與朋友之間的約定,以魔道士的頂點“魔法帝”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