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現代藝術校園生活為背景,主要講述了遊戲少女夏晚,意外偶遇高冷學長辜寒飛,誤打誤撞進入南海市第一藝術中心,在冷酷傲嬌學長及樂團成員間引發了一場場啼笑皆非的事故,最終夏晚究竟情歸何處?高冷學長和暖心學長究竟誰才能贏得夏晚的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