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夏天,《陳情令》在播出後風靡了亞洲,有幸得到了大批陳情女孩的支持與喜愛。《陳情令》劇組為了感謝大家的知遇之恩,給予了陳情少年們(劇中主要演員)一個又一個的特別任務。節目真實記錄了少年們相伴努力、共同完成任務的成長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