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ara 的生活被最親近的人摧毀。她的丈夫 Andreas 背叛了她,與她的繼妹 Aluna 有染。她父親辛苦建立的家族遺產和公司落入了繼母 Sandra 的掌控中。最令人心碎的是,Kinara 失去了剛出生的孩子。懷著憤怒與堅定,她開始策劃復仇。然而,在這條路上,她意外邂逅了 Dirga,一段不期而至的愛情悄然萌芽。面對復仇與愛情,Kinara 會完成自己的復仇計劃,還是選擇追隨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