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蝴蝶屋結束脩業之後,炭治郎等人抵達了下一任務的地方“無限列車”。在那裡,短時間內有四十多人失蹤。帶著禰豆子的炭治郎與善逸、伊之助一行人,與鬼殺隊的最強劍士“柱”之一的炎柱煉獄杏壽郎會合了。在通向黑暗的無限列車中,他們將面對潛伏在此的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