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吧!大明星》是一檔明星網友互動體驗類真人秀。十位明星建起“全明星萬事屋”,頂級大咖、二次元鮮肉、宅男女神攜手待命。8億網友通過網絡互動,在“萬事屋許願池”留下奇葩心願和生活煩惱,與明星“約一下”,一起創造只屬於他們的共同記憶。在搞笑、熱血的事件中,將正能量植入觀眾心中,引發話題討論和人生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