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青年何士戎年過而立依舊一事無成,他失落彷徨,死亡是他夢中永恆的主題。某晚,何從高樓墜下,但這一切並未結束。當他再次醒來時,發現自己竟身處異國他鄉,周圍人全說著他聽不懂的泰語。原來他的意識進入了一個泰國植物人阿森尼的身體,一段嶄新人生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