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酒後狂歡,莫素情設計接近葉鍾珏,只為將母親當年車禍死亡真相公之於眾,借葉鍾珏之手毀掉絕世集團。但她萬萬沒想到,一切計劃的順利推進,竟都源於葉鍾珏設下的重重套路。白切黑的狡黠小白兔莫素情,黑切白的老實大灰狼葉鍾珏,兩人各懷心思地接近對方,坐等對方步入這場愛情“陷阱”。殊不知,這場戀愛遊戲裡二人皆是彼此的獵物,也是彼此的白月光和救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