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社交推理真人秀節目《心動的信號 第6季》回來啦!節目首發11名擁有不同身份背景、性格各異、生活在北京的年輕男女入住“森系小屋”與“莫蘭迪小屋”,開啟為期一個月的交友與戀愛之旅。言承旭、楊丞琳、杜海濤、孟子義、何超蓮、尹浩宇等擔任這一季的“心動丘比特”,對素人間曖昧關係、發展走向進行觀察討論,進行不同觀點的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