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提拉城有一位名叫摩訶薩的少年,人稱“贍部洲智者”,每天都熱心幫助當地人化解各種難題。摩訶薩的一百位玩伴與他同日出生,各有所長,成為他的左膀右臂。摩訶薩還養了一隻聰明的鳳頭鸚鵡,蘇瓦波達卡,也能為他出謀劃策。 維德哈拉國王手下的四位國師嫉妒摩訶薩的傑出才能,擔心摩訶薩將他們取而代之。於是這四位國師竭盡所能,使用各種陰謀詭計陷害摩訶薩。但摩訶薩憑藉他的聰明才智屢屢脫險。在百位摯友的幫助下,摩訶薩在談笑之間化解危機,憑藉智慧和道德一次次轉危為安。快來體驗精彩紛呈的《摩訶薩本生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