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值低下,可說是路人角色的高中生高木海鬥是個平凡的探索者,他每天都在出現於日本的迷宮裡狩獵史萊姆,努力賺取零用錢,並且暗戀著身為班上女神的青梅竹馬。某天,有隻前所未見的金色史萊姆出現在他面前。他在困惑之餘將其打倒,沒想到竟獲得了能召喚出神話級存在、價值數億的超希有道具——侍從卡片。當他下定決心進行召喚,一名美得不像人世之物的戰少女出現在他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