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扮演惡毒女配的漫畫人物七七,在進入新漫畫《夜色傾心》時,發生了錯誤,由女配角變成了女主角洛青,在開局男主秒沒,惡毒女配步步緊逼,男反派沒有愛情線的情況下,七七完成自我拯救並最終找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