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年前,仙女宣玉南在仙女瀑布丟失了羽裳而無法回到天上,之後她與樵夫組建了家庭,生下兒子點石和女兒點順。樵夫去世後,她一直在雞龍山山腳下等待丈夫轉世。在普通人眼中,她是個戴著紅花的溫柔奶奶,但是有緣人可以看到她是一個美麗而年輕的仙女。一年中秋節,生物學副教授鄭一賢與生物學研究生金錦結伴前往雞龍山,兩人都看到了年輕的宣玉南。宣玉南認為這可能是由她丈夫轉世而生的男人出現了。為了見丈夫,她第一次離開雞龍山,前往首爾,並逐漸接開了與過去有關的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