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汐與男朋友分手那天,意外撞倒了來找命定對象的未來海神敖琛,二人在陰差陽錯下開始了同居生活。過程中兩顆心在朝夕相處中漸漸靠近,敖琛認定沐晨汐就是自己的命定對象,而意外的考驗卻在此時又悄然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