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公司總監的海燦海歸回國,因巧合認識了老師雨彤,發現她手上的疤痕,發現她可能是自己一直要找的兒時玩伴,於是接近雨彤。而雨彤其實具有另兩重人格,一種擅長拳腳功夫的阿健,另一種是美豔動人雷凱莉,因跳舞視頻和海燦的好友毛峯導演走在了一起。偶然間,海燦發現雨彤就是自己要找的人,並得知她的多重人格。通過進一步接觸,得知雨彤是在領養家庭裏被養母虐待致病。從此海燦日日守護,兩人戀愛,而在海燦前女友的多重打擊下,雨彤決定離開海燦。此時,雷凱莉趁虛而入,奪下了身體的主控權,逐漸走紅,海燦想要雨彤回到身邊,卻遭遇車禍,忘記了雨彤,誤以爲自己跟前女友複合。周圍人的關心喚醒了雨彤,雨彤變身成阿健,打醒海燦,海燦回到雨彤身邊,幫助雨彤治療,治癒了雨彤內心的傷痛,兩人不離不棄,贏得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