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on和Oaboom是關係不好的雙胞胎姐妹。婚禮當天看似幸福的Oaboom卻把雙胞胎姐姐Aioon叫到一旁,請求她能假扮自己和另一個情人May徹底分手。然而,當晚Oaboom卻和新婚丈夫Pual意外出了車禍陷入昏迷。第二天,Aioon為了完成妹妹的囑託,來到May的住所,卻震驚地發現妹妹的情人May不僅是個女人,而且還失明瞭。出於同情和憐憫,Aioon不忍心告訴May分手的消息,決定繼續假扮妹妹,與May維持這段戀人關係。隨著Oaboom從昏迷中醒來,揭開車禍背後的真相,隱秘的情感糾葛和壓抑的心聲也一一浮出水面。而那些被隱藏的愛、痛苦與執念,也像太陽系中被除名的冥王星一般,等待著被人們重新審視與選擇。誰會成為那個被遺忘的“冥王星”?誰又能重新找回自己在生命軌道中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