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辰飛是一名普通的男高中生,某天在幫自家的點心店送外賣時,偶然間撿到了一顆從天上飛來的恆星能源石。與此同時,在廣闊的太空中存在著許許多多覬覦恆星能源的凶惡怪獸,它們為了獲得強大能量,將目標瞄準了蔚藍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