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的新銳傢俱設計師夏天,偶遇設計事務所老闆兼前男友許則豪,在許則豪求複合的攻勢下,夏天對做整形醫生的現男友關辛的感情開始搖擺不定;另一方面,關辛遇到了孤兒院失散多年的“妹妹”鹿希,陰差陽錯間,兩人產生了曖昧不清的關係。前任還是現任,朋友還是戀人,誤會還是澄清,複合還是拒絕,分手還是結婚。一系列犀利的情感故事,圍繞三十歲都市女性的生活與工作徐徐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