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妖怪的世界裡,小狐狸是個不被注意的傢伙,每天獨來獨往。直到有一天,它遇見了小和尚. . .一隻傲嬌小狐狸,一個憨萌小和尚,有沙雕日常,也有暖心故事,還有毛茸茸和妖怪鎮的百妖奇遇. . .笑點和萌點齊飛,網友評價為 “可以追到100歲的世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