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營2020》是一檔能量女團成長綜藝,致力於充分展現女孩們自信勇敢、拼搏向上的元氣能量和青春態度。節目將召集百餘位學員,通過任務、訓練、考核,讓她們在五位明星教練的帶領和引導下成長進步,最終成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