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季《十三邀》,將選取十三位具有時代切片價值的嘉賓,以作家許知遠的個人視角,展開深度探訪與交流,觸摸時代情緒與思潮。第七季將繼續保持對世界的好奇,用更精確的問題去抵達更精準的探索,在後疫情時代,以更精確的思考、更精準的選題,抵達更寬闊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