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推理吧4》是一檔開放式真人社交推理遊戲綜藝。由劉宇寧、金靖、張凌赫、時代少年團丁程鑫、周柯宇組成的玩家團將共同進入遊戲世界《推門》,他們將沉浸式體驗不同的角色人生、團結協作通關四大主題副本,探索“推門”背後的終極真相!